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生命是一种遇见

生命是一种遇见
美丽的生命里,你遇见了谁?

生命的开始,我们遇到了最珍贵的亲情。亲情像阳光和空气般, 让我们慢慢的茁壮成长。父母亲温暖的大手握着我们的小手踏出了生命的第一步,开始写下我们美丽童年回忆。

当我们不再哭闹要奶瓶后,我们遇见了真挚友情。朋友陪我们共欢笑和患难;笑也好,哭也好,就是要抱在一起,大步大步的往前走。没有了友情,就像蜡烛没有氧气,燃不起来,生命没有了色彩。

在众多的友情里,我们遇见可以投缘的对象。爱情开始时的甜蜜为生命写下一页又一页的精彩故事。当爱情走时,心碎了。 从遇见到失去,也是一种成长。直到有一天,我们遇见了新的恋情,生命才重新有了目标。

美丽的生命里,我遇见了美丽人生。在茫茫人海中,有些人只能与我擦身而过;而有些人却在我生命里写下许许多多的故事. 这个部落格要写给我生命所遇见的人和事,因为一次又一次的遇见,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。

一切从遇见开始。。。

No comments: